卿酒

失去同步
不要关注。

对于凛冬一事的看法

左半边的冷流右半边的轰:

这篇说得很好,我转一下,抱歉水首页。


空明。:











整个事情我只能用荒唐来形容。




这两天我仔仔细细的把整件事情理了一边,这事本来只是个小矛盾,因为凛冬的题材和情节的不恰当却被在一群人的煽风点火下才被扩大成今天这样,那个挂人长条我也看了一下(在热度榜上我想不看都难),语言带有明显的主观色彩,措辞难听扎人,我一个路人看到一半都觉得过了,这简直是为了撕而撕,最让我奇怪的事情是那个长条居然还微博抽奖,????完全不懂到底是粉还是黑。




凛冬写的创世和情人豆我都是看的截图,我也觉得这个梗非常不友好非常的欠妥帖,不过情人豆刚发出来的时候不是一群人好评吗,而且据说过了半个月有妹子指出来凛冬文的不妥当她也标了预警吗,要撕的话我很好奇为什么没人一开始说出来?




凛冬对此的回应是删文和道歉,道歉贴我看过了我觉得态度非常诚恳,没有只是一句“对不起我错了”也没敷衍,当然原谅是自己的事情,觉得无法接受的,为什么不能理性表达不满呢,理性脱粉不再关注再拉个黑名单就可以了,她的态度已经表明了她认识了她的错误,揪着不放逼她退圈删号的,但是就算不原谅不至于上升到人身攻击???????有些截图我看的十分恶心,问候人家母亲的有,大骂脏话的也有,现在你们完全不是撕人家的文而是凛冬人格人品和生活,还叫着逼着人家退圈,你把自己当圈管了还是警。察了????????退一步说,雷狮是你的本命是你的信仰,你完全一点点都受不了那个文的情节,所以就要去咒一个活生生的人去死????????大兄弟,雷狮还在凹凸世界活的好好的呢,拜托你把二次和三次,原著和同人分的清楚一点好吗,这让我想起那段时间lh和gxt公开的时候某些脑残粉什么跳楼割腕之类的,毫无意义的刷tag不会让人觉得凛冬做错了,而是觉得某些雷厨很没素质,这让别人知道了会怎么想?恶心人不是凛冬,而是键盘侠。




别一副道貌岸然说自己为这个圈子铲除毒瘤,真的很让人反胃。




就这个事情我还问了圈外人的意见,我和我的数学补习老师说到这个的时候,他听我说完整个过程和看了很多截图后皱着眉说做的太过了,不必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我的同学听我说完这些事情后直截了当的说那些挂人黑人键盘侠的怕不是吃饱了撑着的,她觉得凛冬既然道歉和删文了就足够了,何必做出这些无意义的事情逼着人退圈呢。




最让我心寒的是那些这个事情一出就骂凛冬的原凛冬粉,在她没出事之前一口一个凛冬太太冬哥冬爹叫的多亲热,一出事要么反咬一口要么划清界限,对比此我真的很佩服yoyo,她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很多人前后态度我都看的清清楚楚,落井下石的人最恶心,这比那篇文还让我恶心。而不明跟风的群众……只能说可怜了。




为什么非要抓着凛冬的那两篇不放呢,当她以前写的那么多文都是放屁吗,我只看过凛冬的一篇文,其他的因为太虐了所以不敢看,但是众人反应却很好很棒,在我来看凛冬一没抄袭二没骗钱,而对我来说文手的最大的死罪(抄袭)她也没有,何必对她态度如此恶劣。




口口声声说言论自由,呈现的却是网络暴力。




希望所有理智的凛冬粉都不要再撕了,也希望所有雷安粉不要因为这个事情而对雷安失望,太太并不等于cp,对待这样的事只要不去理会就好了,人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生物,过一段时间这些破事都会自然而然的消失,请各位理智对待,与其撕逼还不如学习,前者让你变得粗陋,后者让你获得感悟。




最后,无论凛冬退不退圈,那都是她自己的事情,我只希望她能在以后的道路中越走越好,吃一堑长一智,希望她能得到应有的支持和宽恕而不是墙倒众人推,希望她能继续好好的生活和学习,别在意那么多恶心人的语句。




没有人能随便剥夺别人写东西的权力,没有人会完全不会犯错,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希望,共勉。









——






顺便,如果有人因为这个而取消关注我的话,我只能说很遗憾,掉粉随意,我不是站队,仅仅发表自己的看法。


评论
热度(1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