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酒

失去同步
不要关注。

【维勇】King and Knight 1

琳杳歌:

【架空设定】




【1】话本


  在其位谋其职。


  继承王位以来,胜生勇利对待政事可以称得上的非常认真。一开始接手还会因为不熟悉王国上下的内容而倍感压力,等一切步入正轨之后,每天总算能抽出点时间放松自我。


  上午是例行的工作时间,等工作完成,下午就能和维克托一起去郊外散散心。最近国内并没什么大事,倒是有一件事让胜生勇利非常的心烦。


  【勇利陛下,为了给您庆生不如下个月举办一场舞会邀请国内的贵族千金们参与,也可以邀请邻国的公主们。】


  打着开舞会的名号大臣们想要干什么,勇利不会不知道。胜生勇利24岁,目前恋爱史0,没有交往对象。这在大臣们看来可够夸张的,虽然勇利和父母谈过,父母也没逼婚的意思,可大臣们就不知道了。


  拐弯抹角说着谁谁谁长得特别好看,要不要邀请谁谁谁来皇宫做客,活生生的快把胜生勇利给烦死了。


  不办舞会、不需要恋人,现在最想做的是当好一个国王。勇利给出的答复让大臣们感觉他在推托的同时也产生了新的念头。


  桌上待处理的文件都是有人整理好的,勇利看完一份文件后,头也不转的便从旁边堆积文件的地方又取了一份。等手指摸到文件后,他察觉到了有些许不对劲。


 “这个是……书?”拿到面前顺手翻了一下内容,里面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看上去像是一本小说,厚度不厚看完用不了多少时间,封皮还是全黑并没有说明任何内容。


难道是大臣里有人把书送给自己么?内心这么猜测,胜生勇利决定先把书放在一边,等忙完了工作在看。


  处理工作用的时间不多,胜生勇利解决掉了今天要处理的工作之后就重新拿起那本小册子看了起来,看了没几页,他便发现了这似乎是一本爱情故事小说。


  【“哦,我亲爱的骑士,求你拯救我离开这痛苦的深渊。”】


  【“我的公主,您的一切是如此的美丽,能拥有您的喜爱是多大的荣耀,只是您的公主,而我只是一介骑士。”】


  好吧,似乎故事的主角是骑士和公主的设定。胜生勇利看了前几章,剧情讲到王国的骑士爱上了公主,公主也对他芳心暗许。


  看到骑士这个职业,勇利不由想到了维克托,话本里面对于骑士的描写只说他是普通的骑士,啊,要是维克托的话,根本不会那么怂吧,瞧瞧小说里写的:半夜跑到公主的房间,结果发现公主的房间在3楼翻不上去,只能丢小石头进公主的房间吸引她的注意力之后,邀请她夜晚和他彼此对视。


  小说描写的挺不错,把环境、氛围都渲染的不错,勇利虽然嫌弃了骑士这种做法,但渐渐的着了魔一样看的停不下来。


  接下来的剧情大概就是公主和骑士相互告白,然后公主提出想和骑士私奔,骑士则在背叛主君和追求幸福中犹豫不决。


  【“我受够了,告诉我,你到底爱不爱我,如果你不要我,就看着我嫁给邻国的王子,别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不!我的公主,我爱你,我也受够了。”


  骑士再也无法隐瞒他心底对公主的爱意,将公主拉入怀中后,他吻住了她的唇。公主娇弱的身体依靠在骑士的怀里,就想是一把火彻底点燃了骑士的欲望。纤细的腰肢似乎一手可握,骑士充满力量感的身躯让公主害羞的放软了身体……】


  眼见剧情已经发展到骑士开始脱公主的衣服,勇利的脸也红了起来,接下来的剧情几乎可以猜到,书中的描写越来越露骨,勇利内心感觉有了些许罪恶感可怎么也都停不下来。


  “勇利陛下?”


  忽然间耳边传来维克托的声音,勇利被吓了一跳。看到关键的地方忽然有人进来,要不是维克托叫了他,勇利根本不知道维克托什么时候来的屋内。


  下意识的将坐在椅子上的身体前倾,用手臂直接放在胸前盖住书本,勇利强装镇定的开口:“维克托,你怎么来了?”


  “已经快中午了,下午我们一起出去逛么?”


  “这么快就中午了么?去的,维克托,你等我一段时间,今天事情有点多,我还要再忙一会儿。啊,对了,下次进门记得敲门。”


  “好的,我知道了,勇利陛下。那么我先走了。”临走前维克托故意在门口慢慢和上门,看到维克托离开的动作后,勇利立刻坐直了继续看他面前东西的行为让维克托看的一清二楚。


  勇利私下里让维克托叫他勇利就可以,两人的关系也非常亲密,刚才进门前维克托特地敲了门没有人回答才进门的。现在勇利见到他吓了一跳还立刻赶人的行为让维克托不免有些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对勇利有如此大的吸引力。


  勇利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大胆的文字,描述欢爱的词汇多的难以想象,加之维克托刚刚才出现在他的面前,接下来的描写提到骑士勇利竟不由自主的带入了维克托。


  “天啊,真是够了。”一旦把骑士带入成维克托之后,勇利发觉他竟然把自己带入了公主的身份,看到后面的剧情,勇利颤抖的合上了本子。


  身体某个部位已经有了反应,第一次看这种本子内心跳的飞快,下午还要和维克托出去散心的事情勇利可没有忘记。


  接下来的内容还是在没人的晚上一个人偷偷看吧,这么决定之后,勇利带着这本小薄本回到了他的寝宫,塞在了枕头底下。


  出寝宫的时候又遇到了维克托让他吓了一跳。“勇利,你今天看到我的时候怎么都一惊一乍的?”


  “是维克托你出现的太突然了啊,我先去用膳,下午就走。”


  勇利不敢直视维克托的双眼,低下头就绕过他走,殊不知因为勇利异常所以特地在走廊上观察的维克托刚才就跟在他的身后看他手里拿着一本书的样子,像是做了什么坏事一样回到了他房间。


  勇利在房间里面藏了什么东西,那个东西应该是一本书,内容应该不是什么正常内容,勇利不然也不会表现成这样。连看都不敢看我一眼,勇利究竟看了什么书啊,该不会是说我坏话的书?


  主动去勇利房里翻东西太失礼了,强压住内心的好奇心,维克托转身离开。能放东西让勇利看到的人并不多,只要顺着勇利似乎在办公的地方有了这本书的线索去查,维克托认为总能搞清这件事。






===================================


王与骑士的前传,带你走进为何维克托半夜翻墙,以及说黄腔的理由。


本来王与骑士就打算开2辆车,现在,哈哈哈哈,我去写下一章了,一心想开车。



评论
热度(279)

© 卿酒 | Powered by LOFTER